close

以前,我曾在急診室病房看著各式病患進進出出;
今天,我成了在急診室被看診的病患,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身份進去。

我告訴我老媽,我是騎車前輪壓到石頭滑倒的;她說我一定是太累!

沒錯~ 其實她是對的,跟朋友出去聚會閒聊,回家時已經是凌晨五點多。

騎著騎著,"乓啷"的一聲,人開始在地上翻滾。
爬起來後聽著飆高的機車引擎聲,入檔狀態下、以及卡住的油門線讓後輪瘋狂運轉,趕緊去按下了熄火開關;

然後...,直接坐在翻倒在地的車身上,好痛........

翻起開始漏汽油的車身,車頭不見了!

大燈與儀錶版裂成了散落在五公尺長地面的廢棄物碎片,整台車變成了無頭機車,空留一頭神經管線垂掛車上;
好吧~至少不是我變無頭騎士。

在T字路口轉彎處,至少我沒有直線撞牆,也似乎不是撞上那差之毫米的電線杆。
把手鬆動彎曲、油箱凹了、變速桿斷了半根,連上三角台都飛走了一半。

看到了仍在發亮的後燈,於是試著踩踩剩後半截的變速桿、轉動鬆脫變形的把手、拉拉離合器、發動看看,嗯~還能發。

一早過來關心傷勢的阿伯和阿婆勸我叫家人來載,車用貨車運,我當然是反對了。
最好是家人不要知道,但想想,怎麼可能車摔成這樣不被發現;但至少我要自己完好如昔的回到家,要是打了電話起不是要讓人沿路抱著忐忑的心跑過來?

回到家後開始清洗傷口,窘了.......,不只擦傷,左膝還出現了一個洞,捏按後還會咕嚕冒血,這下.....還是去醫院吧...

換掉滿血的庫子,免得半看到,出門前夕家人也醒了過來,那..........先不太誠實的自首吧......

接下來是我第一次當急診病患、第一次打破傷風、被縫傷口.....

真是....有穿裝備出門都沒事,會摔都是沒穿裝備時才在摔,多個護膝我就只是壞車子而已了

第一次......摔到人要進醫院;第一次摔到車要待修不能騎.........

不過好吧...至少比起很多人我算輕了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